平安人寿推出多项春节便民服务举措

  • 2013/5/3 17:24:19

导读:平安人寿推出多项春节便民服务举措

春节临近,为了让大家能够安享假期,从即日起,平安人寿推出停效保单复效免息、保单服务足不出户等多项春节便民服务举措,帮助客户缓解难题。让平安人寿的广大客户能够平平安安度假、安安心心过年。


停效保单复效可免息


春节期间,客户少不了串亲访友、团聚宴饮,或是人在外地,如果忘记缴纳保费而导致保单停效,在申请保单复效时可能需要承担一定的损失。为使广大客户安心过年,平安人寿推出保单复效免息的服务措施:在2月1日-2月28日期间因未及时缴纳保费而造成保单停效的所有保单,只要在此期间申请复效,保费的利息均可全免。


当保单停效之后,客户在2年内可申请复效,但需要经过公司审核,部分险种需支付一定的保费利息。平安人寿推出复效免息措施后,如果客户在春节期间遇到此类情况,可以在2月16日-2月28日期间通过联系服务人员或当地平安客户服务中心进行办理。


平安人寿还提醒广大客户,目前保费缴纳非常便捷,客户可通过银行转账、95511电话交费、网上交费等渠道缴纳。


保单服务可以足不出户


春节期间,全国大部分地区都还是严寒天气,出行多有不便。客户如有保单服务需求,可充分利用平安人寿推出的多渠道服务,只要有电脑、手机、电话,足不出户即可办理生存金领取、电话变更、地址变更等30余项服务。


近日,天津客户王女士体验了平安人寿24小时、零等待、零距离的移动柜面服务,切身感受到“客户在哪里,柜面就在哪里”。长期在外地做生意,无法到公司柜面领取保单的红利,王女士联系了保单服务人员,服务人员通过移动柜面为客户录入了申请信息,很快就有公司人员通过电话联系王女士,经过严格的身份资料核对、办理内容核实后即时完成了红利的领取手续,收到转账的王女士对平安的便捷贴心服务赞叹不已。


据了解,平安人寿在国内拥有超过2400个营业网点,并已经搭建电话、网络、手机wap、手机app、移动柜面等多种服务渠道,可为客户提供规范、完善、人性化的客户服务。2013年起,为了满足客户盼简单、免跑腿、赔得快等服务诉求,平安人寿更是连续四年升级服务标准,推出“服务多渠道,简单便捷真安心”、“标准案件,资料齐全,两天赔付”、“足不出户,上门理赔服务”等三项服务升级举措,打造寿险行业领先的服务体验。


有需求随时拨打95511


平安人寿表示,对于春节回家或是外出旅游的平安客户,如果在旅途中遭遇意外的紧急事故,可及时拨打95511寻求帮助和支持。无论客户在哪里,只要1个电话就可以联系上平安人寿,95511也会随时处理客户的业务咨询、理赔报案等紧急事宜。


据了解,作为第一家全国集成的呼叫中心,每天约有60000名客户拨打平安95511电话进行业务咨询,均享受到了平安人寿简单便捷、友善安心的热情服务。


平安人寿还提醒客户在出行过程中,应及时检视自己的保险状况,并根据需要合理选购意外险,为假期增添一份保障。出行前还应做好各类出行准备工作,比如确认各类证件携带齐全并准备一定的现金、出发前了解当地天气并准备适宜充足的衣物、随身携带简装的个人护理用品等。此外,节日期间酗酒、暴饮暴食等容易危害身体健康,平安人寿提醒广大客户一定要控制饮食、适量饮酒、注意饮食卫生,这样才能享受平平安安、健康快乐的春节假期。


注:为保护客户个人隐私,文章中出现的客户姓名均为化名。

最新资讯 更多>

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